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
关闭

市委党校:初心故事感党恩 红色阵地庆“七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736

本报讯 6月30日,市委党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为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表彰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特别邀请在党50年老党员、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张健分享“光荣在党50年”感言,激励全校教职工从老一辈党校人身上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以坚定信仰信念为党旗增辉、为党校添彩。

张健面向全校教职工、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第一期全市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师资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学员分享了他在党校学习、工作的成长经历,讲述了他扎根党校事业、投身教学科研的初心故事,并勉励年轻教师涵养志气、骨气、底气,在教学、科研上积极主动、敢于创新、勇攀高峰,寄语全市党校系统教职工以“党校之我、党员之我、青春之我”汇聚成“奋斗之我”的磅礴力量,为推动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今年以来,市委党校以创建“五面红旗”示范单位为契机,以打造“红色阵地”党建品牌为重点,创新开展“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践行使命”等主题党日活动、“我是党课主讲人”等特色活动,引领打造作风大整顿、基层治理、廉政文化建设等系列专题课程,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带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瑾丽)


下一篇:河津市:庆“七一”忆初心抓党建促发展 上一篇:古垛村:党建引领“活水”来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