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
关闭

河津市:庆“七一”忆初心抓党建促发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676

本报讯 7月1日,来自河津市各条战线的2022名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和信心。这是河津市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的一个场景。

当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阶段,该市2022名党员摆列出“喜迎二十大”和“2022”方阵,为党的生日献礼;新党员代表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大家集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列装暨实战实训百日会战誓师大会阶段,该市为9个乡镇(街道)配备了执法车辆、执法记录仪等;河津市直10个执法队开启百日会战十大行动,各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接过执法队队旗,标志着该市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赋权增能”工程,正式转入行政执法实战实训阶段。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现场汇报会阶段,各乡镇(街道)通过展板展示和现场汇报晒进度、呈亮点、述工作、比成绩,营造出对标一流、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杨通情)


下一篇:垣曲长直乡开展主题党日观摩学习活动 上一篇:市委党校:初心故事感党恩 红色阵地庆“七一”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