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
关闭

市委党校以党建引领谋发展作风整顿强保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644

本报讯 近日,市委党校召开全校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22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全校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坚持党校姓党,强化党建引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全面建设“清廉运城”为目标,牢记市委“五个突出”要求,围绕贯彻落实《运城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工作清单》,对照5个方面20个突出问题,从严从实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要找准定位改作风。既要抓好自身作风整顿,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也要结合党校职责定位,系统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进主体班课堂,把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融入学员管理、科研咨询等各项工作中,策划撰写理论文章,积极做好宣讲阐释,展示党校担当作为。要比学赶超改作风。认真落实市委“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挺立潮头、多作贡献”工作目标要求,在发挥党校作用、发出党校声音、展现党校作为、展示党校形象上认真反思差距、查摆作风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努力用实绩说话、拿事实证明、靠行动落实。要挺纪在前改作风。对党校各项工作制度进行一次全面自查和盘点,补齐制度漏洞和缺项。举办“学制度,用制度,守制度”专题培训,对各项制度进行再学习、再深化,确保熟知于心,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 (黄瑾丽)


下一篇: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推动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 上一篇:平陆县圣人涧镇—— “党建专干”添助力 乡村振兴增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