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
关闭

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推动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平陆县委书记 麻军泽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982

在全市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市委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站位全市发展大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我们将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平陆实际,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着力解决5个方面20个突出问题,以作风大整顿促进效能大提升、工作大落实、发展大提速。

一是把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体现了市委勇于自我革命,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高远站位。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深刻领会市委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的目的和意义,准确把握重点内容,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坚持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争做作风转变的引领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一步一个脚印推动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二是抓环境,坚定不移促改革。当前运城高质量发展正处于政策、区位等利好因素叠加的重要机遇期,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将为运城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我们将把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与平陆正在开展的营商环境整治行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整治发展中的不良风气和违纪违法行为,大力推进“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打通部门“壁垒”,杜绝政策“打架”,营造更为宽松的政策环境,努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

三是转作风,主动作为敢担当。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把激励担当作为和支持干事创业作为主线,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为导向,目的是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和热情,动员全市党员干部投身到“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建设当中。

我们将聚焦市委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平陆县情实际,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通过看政治站位、工作态度、责任落实、担当作为、廉洁状况,重点整顿“假把式、混日子、踢皮球、绕道走、中梗阻”5个方面20个突出问题,督促党员干部知责、履责、尽责,做到以作风建设促转变、促提升、促落实、促发展。

四是严要求,锲而不舍守纪律。对于党员干部来讲,廉洁自律是防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必然要求。我们将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激浊扬清,教育全县党员干部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身手、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同时,加大案件查处力度,从严查找在作风建设中的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岗位、重点问题,形成严查重处的高压态势和浓厚氛围。

全市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一次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是一次铸魂强基的主题教育。在下一步工作中,平陆将按照市委确定的时间点、路线图,细化工作举措,狠抓任务落实,坚决完成这次干部作风大整顿各项任务,努力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篇:真抓实干 久久为功 以一流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清障开路 上一篇:市委党校以党建引领谋发展作风整顿强保障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