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
关闭

市直“两新”组织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694

  本报讯(记者 南 辽)4月29日,由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主办,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承办的“红色物业杯”市直“两新”组织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来自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委、市快递行业党委、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和市律师行业党委的18名代表参加比赛。参赛选手认真答题、沉着应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比赛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在全市“两新”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教育引导“两新”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为民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把这次党史知识竞赛中展现出的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熔铸在推动“两新”组织工作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奋力书写新时代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篇章。

下一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上一篇: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