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
关闭

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1168

  王会亮

  “借这次督导之际,我给大家上一堂党史课,主要谈一谈我们应该如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6日上午,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在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二楼会议室内开讲,与会的税务干部静心聆听、仔细笔记。

  这堂课的主讲人是平陆县委书记麻军泽,也是平陆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组长。这次他来到税务部门,主要是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中,结合该局的工作情况,麻军泽决定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为税务干部上一堂党课,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课堂上,他结合国内外形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发展历史和学习党史的意义、目标和任务,解读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使税务干部进一步感悟到了党的伟大和丰功伟绩。不仅如此,他还立足平陆税务实际,围绕如何加强理论素养、如何提升内心修养、如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3方面内容做了详细阐述,勉励税务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送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平陆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中,进一步展现新时代税务人的担当和作为。

  “这堂党史课拨人心弦、提神鼓劲,为党课讲出实效树立了样板,我们一定要把这堂党课的精神寓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聚焦学党史,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尽税务职责,履税务义务,依法依规征收税费,全心全意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努力为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永红如是说。

下一篇:市直“两新”组织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上一篇:河津文苑社区 党史学习教育 走“新”更走“心”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