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
关闭

河津文苑社区 党史学习教育 走“新”更走“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652

  本报讯 连日来,河津市城区街道文苑社区党支部先后开展了“送学上门”、观看红色党史纪录片、书写“党史寄语”墙等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送学上门”是文苑社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项举措。活动中,该社区党支部党员先后来到辖区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和流动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史学习资料,介绍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了解他们的学习体会,并征求他们的建议。退休职工庞祖运不仅分享了他的“初心”故事,还回忆了自己入党时的经历,在场的年轻党员都表示深受教育。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柴喜中激动地表示,他将会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在和谐社区建设中积极发挥余热。

  该社区还组织党员观看了《征途》等红色党史纪录片。观看完纪录片后,大家纷纷将心中对党的热爱和学习党史的心得张贴在寄语墙上,表示今后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为指引,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以更优良的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强化社区管理,服务社区居民,将文苑社区打造成“五星社区”。 (武咏梅)

下一篇: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上一篇:​“有事咱好商量”——新绛县燕村利用民主议事协商平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