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先锋模范 >
关闭

盐湖区振兴庄社区表彰130名疫情防控志愿者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497

本报讯(记者 范 娜)5月21日,盐湖区东城街道振兴庄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会,向22名志愿者代表发放了“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

振兴庄社区位于城乡接合部,辖内共有15个小区,仅有2个小区有物业公司管理,其余均为“三无”小区,居住人员结构复杂。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面对较大的疫情防控压力,振兴庄社区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志愿者,他们中有普通居民、在职党员,还有发挥余热的退休党员干部。不论是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卡点,在全员核酸检测现场,还是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振兴庄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萍感慨地说,非常感谢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他们为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这次社区共表彰了130名防疫优秀志愿者,但因防疫需要,仅选择了部分代表参会,其余荣誉证书将会尽快发放到受表彰者手中。

手捧荣誉证书,志愿者张翠芳激动地说:“我是一名在职党员,以实际行动守护自己的家园是应该的,社区却赋予我这样的荣誉。我要再接再厉,把社区防疫等工作做得更好,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