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先锋模范 >
关闭

“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652

早上4点多起床,5点半到小区门口……这几天,一到早上值班,王俊总是起个大早,提前半个小时到卡口值守。

王俊是国网运城供电公司的一名干部。4月12日晚,接到下沉工作的通知后,即将退休的王俊主动报名参加。“特殊时期,特殊任务,义不容辞。”他说。

4月18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王俊值守的卡点御沁园小区。“您好,扫下场所码”“看下您的行程卡”……为了不让车辆聚集,使车主尽快扫码通过,王俊将场所码牌挂在胸前,跑前跑后让车主按要求扫码。

在值守的几个小时里,王俊忙前忙后,顾不上坐下来休息喝水。他告诉记者:“小区卡口得认真再认真,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累吗?”面对记者的提问,他坦言,由于之前受过伤,站上几个小时,就会腰酸腿胀。“但还是很感谢有这样的机会,可以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该公司下沉干部张丙寅告诉记者,王俊的爱人也特别支持他的工作,经常做好饭送到值守点。

据了解,御沁园小区有一幢13层的写字楼,受疫情影响,写字楼的办公人员就餐时需要从小区入口进入。写字楼人流量大、情况复杂,这无疑给卡口值守工作带来一定挑战。

“下沉干部来了后,我们的工作量确实减轻了不少。他们工作认真负责,有他们在,我们放心。”北城街道御沁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姚改园说。

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甘于奉献,不喊苦不喊累,正是有了无数个像王俊这样的一线工作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居民的家门才能守得牢,健康才有保障。


下一篇:盐湖区振兴庄社区表彰130名疫情防控志愿者 上一篇:筑牢小区疫情“防控墙”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