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市新闻 >
关闭

喜迎二十大 走好新征程——热烈祝贺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1445

群贤毕至商大计,集思广益绘蓝图。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分别于2月24日和2月23日胜利闭幕。我们向与会代表和委员致以崇高敬意,对市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牢记使命、依法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圆满完成了大会选举任务,实现了党的意图与人民意愿的高度统一。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围绕中心大局,聚焦民生福祉,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小组讨论等形式充分协商、踊跃建言,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为民的使命担当。这次市两会,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是继往开来、开拓奋进的大会,对动员全市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力开启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必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辉煌可期,唯有踔厉奋发;荣光必现,更须笃行不怠。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了系统谋划部署。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细化实化了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并通过法定程序,将市委决策部署转化成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共同目标、共同行动。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凝聚到谋发展上来,把精力全部集中到抓落实上来,全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喜迎二十大,走好新征程,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楫扬帆、再谱华章!

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新起点呼唤新作为。喜迎二十大,走好新征程,必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坚决对标对表,让核心凝聚力量,用旗帜引领方向。必须强化创新驱动、推动绿色崛起。坚定不移推动产业转型、深化改革开放、推进绿色发展,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总牵引,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做大经济规模、做优经济结构、做强经济实力。必须坚守人民立场、提升生活品质。优化公共服务,建设宜居城市,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社会治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建设技能运城、书香运城、健康运城、幸福运城,持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必须坚持党建强基、勇于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抓队伍、提素质,强基层、固根本,改作风、树形象,反腐败、促廉洁,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引向深入。

宏伟蓝图已绘就,凝心聚力再出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用奋斗书写精彩答卷,以实干成就美好未来,奋力开创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篇: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上一篇:我市社会各界热议政府工作报告——立足新起点 聚焦新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