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市新闻 >
关闭

运城代表团——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时不我待扛起担当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735

本报太原讯(记者 王文军)1月23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运城代表团代表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履职,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义不容辞的政治担当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市委“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讲真话、谋良策、出实招,共提出建议93件,品质和数量位于前列。这些建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涉及农业和扶贫、工业发展、教科文卫、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资源和环保、劳动人事和社会保障、法治建设、金融财政、监察司法等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充分体现了代表们强烈的担当意识和为民情怀。

会议期间,运城代表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人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这一主题,集中精力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和工作任务,通过全团和小组审议审查、提出议案建议等形式,建真言、献良策,充分发挥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为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制度载体的独特作用,充分展现了我市全体代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担当作为,胸怀大局致力发展、履职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闭幕会后,运城代表团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省人大代表的使命和荣誉,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激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热情和干劲,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工作矩阵,带头落实省两会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始终做到初心如磐、情怀炽热;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第一时间将大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团结一心、矢志奋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篇:市政府党组会议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上一篇: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