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市新闻 >
关闭

运城推出一批科技计划“揭榜挂帅”项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690

本报讯(记者周明飞)10月28日,从运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最大限度激活科技创新源泉,突破一批制约运城市经济发展的“卡脖子”技术,该市推出一批科技计划“揭榜挂帅”项目,诚邀国内外各有关单位积极揭榜。

此次“揭榜挂帅”项目紧密围绕运城市新兴产业凝练形成,共12项,涉及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业、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大健康、新材料、新能源、数字技术等领域,项目总投资约1.55亿元。

“揭榜”汇聚天下才。此次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征集揭榜方,揭榜不论资质、不设门槛、唯求实效。据悉,本批项目实施包括需求征集、论证遴选、张榜发布、对接揭榜4个环节。目前,已完成需求征集环节,于10月15日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山西省运城市科技计划揭榜招标项目张榜的通知》,并在省科技厅、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理工大学、武汉大学、运城科技大市场等平台公开发布,诚邀国内外各有关单位积极揭榜。“揭榜挂帅”制度的实施,将进一步催动运城市创新潜能有效释放,持续提升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带动创新生态链形成良性循环。


下一篇:风雨砺初心——运城市广大党员防汛救灾一线勇担当 上一篇:【党代表风采】永济市开张镇东开张村党支部书记余艳平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