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深化省校合作 共建“12大基地” >
关闭

运城制版:深化省校合作 实现产学双赢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0

本报讯 自深化省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助力企业与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借用“外脑”为企业创新发展、产业结构转型注入活力,推动企业和高校在成果转化、技术互补、人才发展等方面深度融合,实现双赢发展。运城制版有限公司就是深化省校合作的践行者和受益者。

运城制版有限公司始建于1973年,主要产品有凹印版辊和压纹版辊两大系列,产品遍及全国各地及欧美、东南亚20余个国家和地区。

立足中北大学多学科相互渗透和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先进技术理念,依托运城制版有限公司在国内制版领域一流的生产设备和能力,今年6月,运城制版有限公司与中北大学签订了绿色低碳、智能制造项目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在科技成果转化、人员培训、学生培养等领域建立了长期产学研合作关系,形成了互利共赢、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 (王 蓓)


下一篇:河津经开区:“线上讲座”助力企业发展 上一篇:山西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闻喜宏华广场”——打造大学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