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深化省校合作 共建“12大基地” >
关闭

河津经开区:“线上讲座”助力企业发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0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助力企业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于近日组织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开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专题线上直播讲座。

其间,北京市科委专家马振宇博士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主题,详细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认定的政策背景、申报条件、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并与聆听讲座的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就相关内容作了深入探讨,有效提升了相关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创新管理水平。

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继续收集整合企业需求,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企业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助力企业健康成长,为全方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乔娜娜 李俊霞)


下一篇:从“制造”到“智造”——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省校合作 上一篇:运城制版:深化省校合作 实现产学双赢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