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深化省校合作 共建“12大基地” >
关闭

绛县与山西中医药大学签署战略协议 架设合作桥梁 实现互利共赢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0

  本报讯 为全面贯彻省委深化“省校合作”战略,加快“12大基地”建设,12月9日,绛县与山西中医药大学正式签署“县校合作”战略协议。
  山西中医药大学将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学校科技教育人才优势和绛县区域优势,全力在中医药健康服务、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科学研究、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等方面深度合作,为绛县中医药医疗健康服务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使绛县成为山西中医药大学的研发基地、实践基地、创新基地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绛县作为山西省药物培植基地,野生中药材资源十分丰富。山西省有1116种中药材资源,绛县已查明有600余种,其中有连翘、九节菖蒲、地黄等道地药材20余种,特有的香棒虫草与冬虫夏草具有同样的功效,已通过了省市场监管部门的药理认证。(樊俊燕)

下一篇:平陆全力推动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上一篇:人民日报海外版:校地合作 产业转型有依托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