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深化省校合作 共建“12大基地” >
关闭

垣曲:武汉“寻亲”强化县校合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0

本报讯 县校合作开展以来,垣曲县多方式、多渠道、多领域与国内高校联系对接、沟通洽谈,不断加大县校合作力度。近日,该县就县校合作相关事宜,前往武汉开展“寻亲”活动。
  活动中,垣曲县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武汉大学校史馆、人才交流中心、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随后,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轻工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和特邀嘉宾代表,共同召开以“深化县校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对接洽谈会,并成功与这几所高校分别就特色农产品供应、科技成果转化和科研平台延伸基地建设、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项目进行签约,与华中科技大学就特色农产品供应达成合作意向。针对此次“寻亲”成果,垣曲县正紧紧围绕“签订一批协议、引进一批人才、落地一批项目、销售一批产品”工作目标,助推“12大基地”全面建设,促使县校合作落实落细。 (张辉)

下一篇:运城市口腔医院“牵手”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 深化院校 上一篇:闻喜县深化校地合作助力经济发展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