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深化省校合作 共建“12大基地” >
关闭

临猗县校合作首批20名焊工赴青岛就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0

  本报讯 近日,临猗县县校合作的首批20名焊工从该县临晋镇出发,奔赴青岛上岗就业。这标志着该县县校合作的范围进一步扩大、合作项目进一步增多。

  据了解,自县校合作开展以来,临猗县采取“培训+高校+企业”的技能服务人才培养新模式,结合“临猗焊工”“临猗安保”“临猗电商”“临猗糕点”等劳务品牌,依托该县第一职业中学、临猗县南星职业培训学校等机构,积极打造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主动对接各大高校,着力在技能输出人才培养上下功夫。此次县校合作的首批20名焊工赴青岛上岗就业,是该县南星职业培训学校与山东大焊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签订“焊工培训基地合作协议”,每年向该公司培训输出学员至少200人的一部分,此举是该县建设高标准的焊工培训基地的具体行动,更是深化该县县校合作的重要表现。 (张新征 肖东霞)


下一篇:河津引才聚智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夏县打造名优农产品供应基地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