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
关闭

临猗县狠抓党建促基层治理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804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 通讯员 梁晋杰)3月2日,临猗县742名干部在县、乡党校接受以“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重大事故灾难风险”为主题的应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这是临猗县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临猗县委贯彻落实省委“三晋强基”工程,紧盯基层干部在抓基层治理方面存在的“能力不足、责任不实、动力不足”等问题,以健全完善“培训体系、管理体系、奖惩体系”为抓手,统筹整合基层治理各方面资源要素力量,着重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滴灌式培训突出“全员全科”,星级化管理突出“考人考事”,导向性激励突出“能上能下”,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夯实基层基础。


下一篇:大力整顿作风 促进风清气正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 上一篇:真抓实干 久久为功 以一流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清障开路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