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
关闭

垣曲依托“书香政协”大讲堂 为委员精准建言搭建平台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615

  本报讯 围绕打好“碳达峰碳中和硬仗”等关系山西长远发展的目标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是省委书记林武在省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上对广大委员提出的新要求。9月16日,新一期垣曲县政协“书香政协”大讲堂开讲,专题就碳达峰、碳中和概念及实现路径作了解读分析。

  据悉,垣曲县政协自今年4月份完成换届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性开展了委员读书、“书香政协”大讲堂活动。通过分组建立委员读书群,明确委员活动小组召集人为导读员、领读员,灵活多样开展线上读书、线下分享活动,采取系列创新举措,着力推进书香政协、智慧政协、活力政协建设,以书香政协带动书香社会建设。

  此次大讲堂,是委员读书活动的一次拓展,进一步促使委员将学习与履职实践相结合,为更好地知情明政、精准议政建言提供了良好支撑。 (刘奕麟)


下一篇:解读百年党史的历史大视野 上一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