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
关闭

王志峰为高校师生代表作党史教育 专题报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640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5月26日,运城学院河东大讲堂内,我市7所高校负责同志、思政课老师和大学生代表500余人,聚精会神聆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志峰作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王志峰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运用大量的史料,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通过历史和现实的角度,围绕“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守初心,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理论创新、永站潮头,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直面矛盾、勇于实践,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不断总结、勇于自我革命”4个方面,全面深入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他希望当代大学生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放宽视野、拓宽思维,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品格、理论品格和价值追求,努力成为中华民族走向辉煌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结构严谨,语言生动、内容翔实,帮助与会者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理解,对各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更深层次的指导方案。聆听报告的大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作为青年一代,更应该主动学习党史,坚定信念、接续奋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担当中砥砺前行,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社会的新时代大学生。

  报告会后,王志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各高校下一步如何开好思政课作安排部署。

下一篇:我市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上一篇: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双百双讲”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