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
关闭

绛县老干部红色宣讲团 进校园宣讲党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670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绛县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红色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绛县横水初中向近千名初一、初二学生宣讲《中国共产党简史》。

  老干部宣讲员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简史》进行了宣读和讲解,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深入解读了社会历史变革中蕴藏的内在逻辑,党和国家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伟大意义以及理论、制度、文化优势带来的自信,内容通俗易懂、引人入胜,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目的和意义,弘扬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革命精神和风范。老干部宣讲员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精彩宣讲,增强了学生对党的光荣历程和伟大精神的深入了解。

  此次活动有助于该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传承红色基因,挖掘红色精神的时代内涵,持续深化学习弘扬红色精神,促进和引领青少年的心灵塑造、精神成长和责任担当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篇: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双百双讲” 上一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