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
关闭

绛县:快板说党史 学习“活”起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665

  本报讯(记者 郭 华)为扎实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绛县“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小分队”创新形式,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形式说党史,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快板说党史是绛县采取文艺宣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举措之一。连日来,绛县“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小分队”走街串巷、进村入企,在田间地头、乡村学校、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等巡回演出,用朗朗上口的快板,为群众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赢得了当地党员和群众的好评。

  在绛县东郝村党群服务中心,小分队用快板形式表演的锣鼓快板《喜庆建党一百年》,将党的发展历史、丰功伟绩等浓缩成快板语言,通俗易懂,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使村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史,深切体会革命先烈不屈不挠、顽强斗争的崇高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

  快板说党史,让党史宣讲接地气、冒热气,将党史知识和红色经典送进寻常百姓家,送进群众心坎里,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东郝村村民李鹏举兴奋地说:“快板说党史,节奏感强,很容易就记得,记住了就可以进一步思考,让我们忆苦思甜,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增强了过好当下日子的信心!”

下一篇:市委党校赴万荣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上一篇:河津创新方式打通党史宣讲最后一公里——乡村响起大喇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