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
关闭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目标只有一个,就是群众满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610

  临邓路贾得段,是连接临汾市尧都区与襄汾县东部区域的主干道,涉及尧都区贾得乡沿线13个村子。每年春季,两侧杨树飞絮铺天盖地。飞絮易燃,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不说,还是重要的过敏源,给群众带来了很大的困扰。贾得乡党委迅速行动,组织协调,开展了大规模的树种更新工作,伐去了杨树2300余株,更新了国槐、塔松3000余株,彻底根治了飞絮顽疾。沿线七里村村民杨福云说:“我家小孙女终于可以在这个季节出来玩,再也不怕过敏了。”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贾得乡党委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标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走到群众的心坎里。如果说树种更新,让春季暖阳照进百姓心田,那么城市公交的开通,则架起了党委、政府与百姓的“连心桥”。地处城郊却不通城市公交,地理位置优越却要面对出行难问题,是贾得乡南外环以南各村村民的真实感受。为了城市公交,他们等了20年,盼了20年。乡党代会上党代表提,乡人代会上人大代表提,走访村民村民提,贾得啥时候才能通上公交。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尧都区委书记樊洪平作为贾得乡的包乡领导,把这一问题列入自己要给群众办的实事的重中之重,贾得乡党委也把这一问题列入党委、政府首要解决的问题。沿线各村党支部火速行动,拓宽道路,平整路段,建站立标,没过多久公交就穿梭在城郊之间。贾住村人大代表邢鲜红眼里满含泪花,翻腾出家里的锣鼓:“通车之日,不能放炮,但一定要去敲锣打鼓,让大家都知道,党委政府想着咱老百姓哩。”

  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贾得乡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力度不减、步伐不慢地开展下去,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群众的满意。

  本报记者 闫书敏

下一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上一篇: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郭子涵 【学党史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