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省新闻 >
关闭

省委党校举办“红色学府大讲堂”报告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1880

  本报讯 5月31日,省委党校举办“红色学府大讲堂”第五讲。报告会以“机关党建方法研究”为主题,邀请省直工委副书记余国琦作专题报告。
  “红色学府大讲堂”是省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干部教育培训安排部署,打造的“双讲堂”之一,旨在提高学员学习能力、算账能力和实践能力,突出理论联系实际教学导向,以一流标准打造“红色学府、党性熔炉”。“红色学府大讲堂”实行“三走上”模式,其中,请领导干部走上党校讲台,就是要实现教干部、干部教良性循环。
  报告紧密结合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实际,紧扣新时代机关党建特点规律,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如何理解“党建”和“党务”关系,如何解决党建和业务“两张皮”,如何讲好党课,如何过好主题党日活动,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如何创新党支部工作,如何理解党内法规等七个方面,从工作实践中形成的特色做法和成熟经验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既有“高度”,又接“地气”。(高洁)

下一篇: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的贺信激励我 上一篇:三晋儿女满怀信心以澎湃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