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省新闻 >
关闭

李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1935

本报讯(记者邓伟强)3月30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政协调研和委员工作室综合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盘点学习收获、检视剖析问题,共同接受思想教育。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工作,并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李佳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政协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原动力”和“加速器”,以高质量党建涵养生态、锻造队伍、助推履职。
  李佳结合百年党史和政协工作实际,就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政治品格见高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渝忠诚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把对党忠诚融入血脉灵魂、落实到岗位工作,把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体现在服务中心、服务委员、服务基层的实际行动中。二要勤学善悟增厚度。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感悟“真理味道”,悟透“活的灵魂”,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观察形势、研究情况、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学以致用中坚定信念、砥砺品质、增长才干。三要守正创新拓维度。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契合点,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善于创新,摸实情、建真言、出实招,在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积极工作、担当作为。四要涵养境界提气度。开拓视野涵养“大气”,孜孜以求涵养“锐气”,沉淀自我涵养“静气”,不断提升“小我”、融入“大我”、追求“无我”,争当业务“尖兵”、服务“精兵”、奉献“标兵”,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机关党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下一篇: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尽锐出战 上一篇:蓝佛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增强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