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市新闻 >
关闭

我市开展市直机关干部进军营主题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3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978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双拥共建工作,切实增强机关干部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爱军情怀,7月21日上午,市双拥办、市妇联、运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组织开展“机关干部进军营”主题活动。

活动中,市直各单位100余名机关干部走进驻运空军某部。在报告厅,大家观看了部队的汇报片和旅史墙,对中国空军的光荣历史有了初步了解;在训练场,警卫连威武有力的刺杀表演,体现了部队官兵枕戈待旦、精武强能的血性豪情,赢得阵阵掌声;在部队宿舍楼,整齐划一的内务、干净整洁的环境,引来机关干部们啧啧称赞;在飞机修理厂,空军战士向大家介绍了飞机性能和结构,使不少第一次接触战斗机的机关干部零距离接受了国防教育;在部队餐厅,参加活动人员同官兵一起品尝部队饭菜、愉快交谈,体现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驻运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风采,受到机关干部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走进军营、走近军人,使大家切身感受了军营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更增加了对军人的尊崇意识,今后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拥军优属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篇:全市上半年县(市、区)政法工作汇报会召开 上一篇: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强调 让全市每一名适龄儿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