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深化省校合作 共建“12大基地” >
关闭

围绕科技研发及教育等方面 稷山在长治市举办省校合作专场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0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 通讯员 姚 帅)为推动落实省委深化省校合作部署要求,多措并举开创省校合作新局面,近日,稷山县在长治市成功举办省校合作暨“运才兴运”稷山(长治)专场活动,并与长治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约定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共建“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稷山县将在长治学院建立稷山“四宝”等“特”“优”农产品直供直销点,为该校师生提供订单式、承包式、体验式、定制式服务,宣传推介稷山县饮食文化。同时,邀请该校专家教授就稷山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推广研究进行决策咨询、设计指导,为来稷就业创业学子提供税费减免和政策咨询等支持。该校将遴选一批有意愿到稷山县工作的大学生,集聚学校科技人员到稷山县从事科技成果的研发、转化等工作,积极推进在稷山县开展科技研发及教育等方面合作。

双方还约定加强智库合作。


下一篇:围绕医疗卫生和学生就业等工作 永济与大同大学签订合 上一篇:临猗县深化省校合作出实招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