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深化省校合作 共建“12大基地” >
关闭

运城市科技局探索实施科技计划项目“揭榜挂帅”机制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0

10月28日,记者从运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运城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山西省运城市科技计划揭榜招标项目张榜的通知》,探索实施科技计划项目“揭榜挂帅”机制。

此次“揭榜挂帅”项目,紧密围绕运城市新兴产业凝炼形成的12项,涉及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业、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大健康、新材料、新能源、数字技术等领域,项目总投资约1.55亿元。

本批项目实施包括需求征集、论证遴选、张榜发布、对接揭榜4个环节。目前,已完成需求征集环节,已在省科技厅、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理工大学、武汉大学、运城科技大市场等平台公开发布,诚邀国内外各有关单位积极揭榜。 “揭榜挂帅”制度的实施,将进一步催化运城市创新潜能有效释放,持续提升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带动创新生态链形成良性循环。


下一篇:山西日报:“县校合作”新模式提供发展“智动力” 上一篇:稷山县与山西大学县校合作成功签约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