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人才工作 >
关闭

我市两处 人才公寓投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779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 陈方斌)1月7日,运城市人才公寓揭牌仪式分别在盐湖区理想创业大厦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丰源居小区举行。

据介绍,理想创业大厦人才公寓位于中心城区人民北路理想创业大厦14楼、15楼,第一期已经有30间精装人才公寓全面建成,每间公寓约50平方米,内部包含家具、整套卫浴厨具、空调、洗衣机等设施。同时,为入驻人才提供“河东书房”、书画室、健身区、舞蹈排练室、多功能会议室等,以及免费的创业培训、创业辅导、团建活动等服务。丰源居小区人才公寓位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安邑路与韦四街交汇处,第一期有60间人才公寓,每套公寓面积在40平方米至60平方米之间,并配备家电、家具等,确保人才拎包入住。

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建设的人才公寓,是我市构建人才安居保障体系、兑现人才政策的具体举措。人才公寓不仅从规划选址、交通区位、环境设施等方面通盘考虑,而且配齐了住宿、洗浴、餐饮、网络、休闲、健身等生活和休闲实施,为广大人才打造一个温馨的住所、休憩的港湾、交流的平台。希望各类人才充分施展聪明才智,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以饱满的热情奋进新时代、昂扬的斗志筑梦新征程,为全方位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下一篇:借梯登高蹚新路——我市深化省校合作结硕果 上一篇:临猗:招才引智促发展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