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
关闭

垣曲:转变作风抓落实 全力冲刺“开门红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1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492

本报讯 2月8日,垣曲县召开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精神,全力以赴推进首季“开门红”。

会议指出,要总结成绩,认清形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落实中央稳增长政策,精准把握经济运行特点,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起来;要分析差距,强化措施,聚焦市场主体痛点难点,稳住投资、工业、消费,努力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快速增长。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视使命为生命,捍卫尊严、珍惜荣誉,确保今年的经济工作开局有力。要摸清底数,量化各项指标,明确赶超目标,细化赶超措施,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大力度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深入研究政策,积极主动对接,加强项目包装,争取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垣曲;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把项目建设摆在当前经济工作的突出位置,政府投资项目抓前期,招商引资项目抓服务,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要突出基层治理,抓好信访矛盾化解,积极推进“五面红旗”示范村创建活动,深化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纠治乡村振兴、教育医疗、社保养老等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矛盾不出村、不出乡、不上交,全面提升乡村治理能力。

(赵言胜 张 辉)


下一篇:笃行不怠打造清廉盐湖 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驾护 上一篇:以实际成效交出作风大整顿的满意答卷 运城市委常委、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