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
关闭

芮城县桥头村服务群众实打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7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594

本报讯 去年以来,芮城县学张乡桥头村坚持党建引领,用心用情用力纾民困、解民忧,为民办实事23件,把群众的“问题包”转变为让群众满意的“大礼包”。

让群众的脚步做减法,享受的服务做加法。在村“两委”的组织下,党员、退役军人、返乡大学生积极开展“上门办”服务,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便利,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精准确定基础项目,高位谋划工作标准。2021年,该村整合各渠道资金70万元,用于村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目前,该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竣工,完成硬化水泥道路1200米、地下管网4600米及其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美化了环境。

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让平安过节有保证。面对春节期间人口流动大、人员聚集频繁的实际情况,该村在筑牢防疫关的同时,绷紧“安全弦”,联系供电所,在全村开展冬季用电安全大排查活动,发现并处理线路安全隐患23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薛 蕊)


下一篇:以实际成效交出作风大整顿的满意答卷 运城市委常委、 上一篇:临猗县豆氏庄村 高质量推进“五面红旗”示范村创建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