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
关闭

泽掌镇老干部党支部推行“5+3+1”机制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653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新绛县泽掌镇老干部党支部以争创“五好”党支部为目标,积极推行“5+3+1”党建工作机制。

“5”即建立五本台账:参加会议有特殊困难党员台账、常年不在村党员台账、应参会党员台账、收缴党费台账、党员生日台账;“3”即以板面形式设立三个榜:参加学习活动考勤榜、“三个一”活动考察榜、完成学习心得考核榜;“1”即每年年底根据五本台账、三个榜进行民主评议考核产生“四好党员”。

2021年9月以来,泽掌镇老干部党支部在党员中开展了“退而不休献余热,我为党旗添光彩”“三个一”活动:即建言献策为村内工作提一条合理化建议、化解一件社会矛盾、办一件民生实事,并把“三个一”活动作为年终民主评议党员的内容之一。


下一篇:绛县开展“两比一争”经验交流活动 上一篇:乔登州与平陆县后滩村“两委”干部座谈时强调 凝聚工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