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工作动态 >
关闭

我省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1851

  6月28日上午,我省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百团大战纪念馆隆重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安丽领誓并讲话。

  来自各条战线的600余名新党员代表,在纪念馆广场整齐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正容肃立、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无限忠诚。

  陈安丽代表省委向广大新党员的光荣入党表示热烈祝贺。她勉励新党员牢记领袖嘱托,牢记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要践行“对党忠诚”的庄严承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践行“严守纪律”的庄严承诺,自觉知规知纪、自觉遵规守纪、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保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要践行“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增强大局意识、创新意识、一流意识,争做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先锋队”“排头兵”,实现个人成长进步与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同频共振。要践行“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庄严承诺,坚守人民情怀,甘于牺牲奉献,立足岗位建功,努力创造不辜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工人新党员代表赵宏宇、大学生新党员代表张婷发言。仪式后,新党员代表集体参观了百团大战纪念馆。(记者陈俊琦)


下一篇: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上一篇:没有了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