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
关闭

李晓武开展入企进村服务时强调 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蹚出产业振兴新路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785

本报讯 连日来,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在河津市开展入企进村服务。

在阳光集团安昆新能源有限公司,李晓武来到调度中心,观看大屏了解企业生产情况。随后,李晓武与该集团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座谈,了解企业在项目推进、运煤通道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相应的解决思路和办法。他指出,企业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河津市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全力创优企业发展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专班攻坚、精准发力,切实解决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阳光集团要统筹做好安全、环保和项目建设等工作,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当好高质量发展的表率。

在小梁乡刘村,李晓武来到田间地头,边听边看,详细了解该村省级水果产业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李晓武边听边记,了解贷款申请、葡萄管护销售、产业链延伸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探讨交流,为破解发展难题提供思路和办法。李晓武指出,相关部门和乡村干部群众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理清工作思路,扎实有序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农业农村部门要加强政策宣讲,加大农民技能培训力度,帮助农民增知识、长见识、练胆识,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更有底气、更有决心。小梁乡要加大项目支持力度,选树和培育产业发展典型。刘村村“两委”干部要带领村民发展好葡萄这一特色产业,切实蹚出一条产业振兴新路。 (武咏梅)


下一篇:增强“造血”功能 赋能乡村振兴——平陆县张店镇发展 上一篇:稷山四项举措 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