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
关闭

盐湖区将农村工作会议开到田间地头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581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 通讯员 乔沼珲)近日,盐湖区在召开区委农村工作现场推进会议暨村级集体经济提质壮大行动、2022年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动员部署会时,一改往年在会议室开会的惯例,将会议“下沉”到农业生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一线,让广大党员干部真正俯下身子,走进基层,深入群众,更全面地调研好、了解好农村工作,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为全面推动盐湖“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引领。

当天,由盐湖区党政负责人带领的100多名党员干部组成观摩团,现场观摩学习冯村乡西阳村东部高效节水项目、冯村乡人居环境美丽乡村示范片、王范乡产业发展及韭菜科技示范园、三路里镇小城镇建设及上郭乡路家庄村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参加观摩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务实干事,全力以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据了解,就做好“三农”工作,盐湖区今年将突出抓好粮食生产稳面积提产能,严格耕地保护责任,全力做好春播春管;突出抓好种业发展稳质量提地位,制订出台支持种业发展的方案措施,以种业创新赋能现代农业发展;突出抓好产业发展稳基础提效益,做响农业品牌,加快农民增收,特别是要按照中医药强省建设部署要求,做大做强盐湖中医药产业,建设中医药强区;突出抓好乡村建设稳步伐提水平,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丰富特色小城镇内涵,让美丽乡村留住更多的乡愁。


下一篇:郭宏在闻喜开展入企进村服务时强调 全力服务企业持续 上一篇:农村基层组织如何管?乡村振兴人才队伍怎么建?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