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
关闭

市委办赴万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659

  本报讯(记者 郭 华 通讯员 翟建平)5月21日,市委办公室联合市文化艺术学校组织干部职工赴万荣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万荣县荣河镇郑村,大家参观了阎又文红色纪念馆,感受其伟大的精神品质和爱党情怀;在郑村村史馆,了解郑村村名的由来及农业、林业、水利、工业、文化各行各业的发展史;在荣河镇庙前村八路军东渡渡口,聆听八路军东渡黄河的革命故事。在万荣县委党校,原运城行署秘书长岳民立以《用楹联讲党史》为题为大家讲授党课,将楹联文化和红色文化结合在一起,重现了党的重大历史事件,使大家受到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党性锤炼。

  市委办公室干部职工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坚定了理想信念。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行动上的自觉,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全力服务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下一篇:新绛县老干部红色宣讲团多次深入学校讲党史 上一篇:市总工会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