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编辑:董毅  2024-04-09 20:49:00  来源:山西日报

4月8日,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立杰出席并讲话。

胡立杰指出,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嘱托,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把准政治方向,防范政治风险,严守政治纪律,努力当好“两个维护”的排头兵。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积极打造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处室,与时俱进提高运用政策、知事识人、守正创新等方面能力,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作善为抓落实,确保年度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及省委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不断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落实“严细深实优”的工作标准,真正做到自身净、自身正、自身硬,以新风正气把“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建设引向深入。要带头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规范提升行动”,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建好建强党支部和群团组织,不断提高组织部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引领保障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