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广国在我市调研:紧贴中心大局 广泛凝聚力量 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08-14 06:06:02

徐广国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紧贴中心大局 广泛凝聚力量 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运城日报讯(记者 孙 雄)8月1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国来我市调研民族宗教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紧贴中心大局,广泛凝聚力量,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保安全、促团结,持续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能力,全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市长储祥好,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市政府秘书长王红波等参加调研。

徐广国一行先后深入盐湖区清真寺、夏县清真寺等处,认真查看“四进”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场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聚焦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深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宗教的浸润,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加强统战工作,树立使命意识,最大限度把人民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切实维护稳定、促进和谐,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

在运城市格瑞特酒业有限公司、山西寰烁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广国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研发情况、发展规划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他强调,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利用好政策“窗口期”,借势发展,深耕主业,紧盯市场需求,加强技术创新,持续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相关部门要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正确引导、精准服务、勇于担当、政策支持,为民营企业发展解困解忧,营造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真心关爱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环境,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开APP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
前往APP查看全文,体验更佳!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