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郭 华)3月30日至4月1日,永济市卿头镇开展“普通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针对农村党员特点,精心设置课程,为全镇转型发展激发强大基层能量。该镇基层党务工作者、新党员、重点发展对象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该镇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培训是熟悉和掌握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努力把培训内容转化为提升自己能力素质的知识储备,争当学以致用的模范,努力把自己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使学习培训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严格要求,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的学习任务。要积极参加线下培训、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充分利用“运城党建”“永济党建”等公众号,加强学习,在思想上、能力上持续提高,在加快转型振兴崛起的实践中持续奋进。

据悉,下一步,卿头镇将拓展“线上+线下”“党校+基地”“理论+实践”等多元化培训方式,常态化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