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南 辽)3月23日,全面建设清廉运城工作专班第四次会议暨清廉单元创建示范活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全面建设清廉运城工作专班组长曹晓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工作专班(扩大)会议精神,印发了《全面建设清廉运城2023年工作要点》和《关于推荐、评选、命名第一批清廉单元建设示范单位的工作方案》,听取了6家清廉单元创建牵头责任单位和万荣、稷山两个县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推动2023年清廉建设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进行强调部署,对抓好清廉单元创建示范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对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提出明确要求。

曹晓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清廉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党的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在强化权力制约上求实效,在从严管理监督上动真格,在廉洁文化建设上做文章,着力构建全面建设清廉运城工作矩阵;要提升创建质量,把握工作节奏,健全管理机制,扎实推进清廉单元创建示范活动;要在责任上再压实,在行动上再强化,在氛围上再浓厚,持续推动清廉运城建设走深走实。

曹晓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全面建设清廉运城取得新成果、实现新突破,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运城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