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3日 第04版:要 闻
  • 夯实责任 形成合力 源头治理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3月10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立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市治超工作。

    陈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治超

  • 绛县南永青村走出“集体经济+企业+农户”发展新模式

    本报讯(记者 雷哲侠)2022年以来,绛县南永青村在基层治理中,把支部建在产业链上,逐步形成了支部“带领”、公司“助推”、合作社“经营”、村集体和农户“双受益”的发展新格局,成功尝试出“集体经济+企业+农户”的发展新模式。

  • 我市召开盐临夏智慧物流快递集聚区专题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3月10日,我市召开盐临夏智慧物流快递集聚区专题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盐临夏智慧物流快递集聚区建设思路;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汇报商贸物流园周边交

  • 市区两级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 曹欣怡)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1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盐湖区纪委监委共组织180余名党员干部赴盐湖区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携手添新绿 共育清风林”义务植树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

  •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监察问题交办暨中心城区环境问题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动员会

    本报讯(记者 余 果)3月9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监察问题交办暨中心城区环境问题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动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省生态环境厅汾渭平原监察办主任赵向阳等参加。

    董旭光指出,环境

  • 功夫下在平时 关键做好细节

    本报讯(记者 付 炎)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带队深入中心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功夫下在平时,关键做好细节,用辛苦指数提升文明指数。

    贾爱珍一行先后走进中心城区新桥社区、黄河社区

  • 永济市2023年度十大文旅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记者 牛嘉荣 游映霞)3月10日上午,永济市2023年度文旅项目暨五老峰创建国家5A级景区二期工程开工仪式在五老峰景区举办。此次集中开工的文旅项目共10个,总投资16.8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77亿元。

    <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赴万荣县开展“植树成林添新绿·乡村振兴共助力”学雷锋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杜中伟参加。

    在汉薛镇乡村e

  • 临猗县组团赴周边县(市、区)考察学习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借鉴周边县(市、区)先进经验和做法,助推临猗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7日至9日,临猗县组团赴盐湖、永济、芮城等市内8县(市、区)考察学习。

    考察团先后参观学习了

  • 法律政策汇编助力依法履职

    本报讯 去年以来,新绛县审计局坚持“执法与普法”相结合,组织编印《履行经济责任常用法律规章和政策汇编》,并向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人民团体进行发放,为领导干部依法履职、决策、用权提供法律依据和政策参考。

  • 河津市零工市场让就业服务更加有温度

    本报讯 3月9日,在河津市零工市场,笔者看到营业大厅内配备了空调、微波炉、热水器等设备,放置了政策手册、宣传资料等,公布了服务热线,前来咨询、求职的群众络绎不绝。

    公益性零工市场是服务灵活就业人员特别是

  • 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聚合力鼓干劲

    本报讯 3月9日,垣曲县防震减灾中心以“迎暖春、聚合力、鼓干劲、谱新篇”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机关全体人员振奋精神、凝聚力量、高效工作,全力助推垣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组织机关全体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