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11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赴绛县部分学校、企业,以及市口腔卫生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深化省校合作、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开展调研。

每到一处,赵晔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她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抓好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分期分批进行系统培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政治功能、强化组织功能,持续深化专项行动,加大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力度,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创新驱动战略,扎实做好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工作,聚焦人才、平台、项目,打造更多深化省校合作标志性成果。要坚定不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推进“无疫社区(村)”“无疫校园”创建,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