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自身建设 >
关闭

永济市档案馆“五字箴言”念好廉政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3010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永济市档案馆通过组织开展“五字箴言”系列活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强化“学”的自觉。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政治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活动,学习蔚然成风。

筑牢“守”的信念。在LED演示屏、楼道墙壁、公示栏等设立廉政文化专栏,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廉政教育实效。

注重“讲”的成效。做好“主题党日+”文章,支委会成员和党员骨干结合工作岗位、工作性质,轮流讲党课,把牢工作航向,剖析风险隐患,取得明显成效。

突出“谈”的重点。开展廉政谈话全覆盖,馆长与中层干部、新任职干部逐一谈话,中层干部与工作人员逐一谈话,真正做到红脸出汗,筑牢廉洁防线。

凸显“纠”的决心。围绕“作风转变年”活动,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撰写自查报告,手写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承诺书,全部在公告栏进行展示,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孟 力)


下一篇:被“误解”的组工干部 上一篇:闻喜学用结合抓好公务员 法律法规落实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