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自身建设 >
关闭

盐湖区解州镇 年轻干部讲党课 锤炼党性长本领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2483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青年干部成长,8月10日,盐湖区解州镇党委、政府开展机关年轻干部“学党史 讲党课”学习宣讲活动,组织35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开展党史宣讲。

  活动中,解州镇政府工作人员王培权围绕北伐战争进行宣讲,从北伐战争的背景、北伐战争中共产党人的英勇表现以及北伐战争的结果和意义等方面作了重点讲解,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据了解,解州镇“学党史 讲党课”学习宣讲活动于每周二、周五举行。该镇党委、政府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学习意识、党性意识,起到以讲促学、以学促长的实际效果,激发青年干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作为一名青年干部,以前都是在台下聆听领导讲党课,今天给单位全体人员讲党课,既感到压力巨大,又感到十分荣幸。通过这堂刻骨铭心的政治历练课,我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建设美丽解州、幸福盐湖贡献力量。”王培权说。


下一篇:万荣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建设 上一篇:稷山“三个强化”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