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自身建设 >
关闭

稷山“三个强化”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3260

  本报讯 今年以来,稷山县纪委监委在提升队伍履职能力、加强干部考核管理、拓展干部成长渠道等方面着力,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强化学习培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实施分层分类多元化培训,举办培训91期,采取集中培训、以会代训、网络培训等形式,提升培训效果,促进干部健康成长。

  强化考核管理,保障队伍健康发展。严格落实考核制度,制订考核方案,根据方案量化打分,确定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组和各乡镇纪委的考核排名。严格考核结果运用,制定标准4条,通过公示确定优秀人选。

  强化干部交流,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严格委班子成员任免职,及时报请市纪委监委审批,调整班子成员7人次。加强拟调整人员考察,严格政治标准、政治考察和政治把关,由拟提拔人员所在党支部和党组织双重政治把关,提拔干部41人45次,11人13次提拔任用到重要岗位,极大激发了该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热情。(杨丽红 赵文生)

下一篇:盐湖区解州镇 年轻干部讲党课 锤炼党性长本领 上一篇:垣曲加强 公务员队伍建设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