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自身建设 >
关闭

垣曲加强 公务员队伍建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2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2549

  本报讯 今年以来,垣曲县高度重视公务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公务员队伍建设水平,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

  该县重视公务员教育培训,邀请省委党校、市委党校教授讲解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三篇光辉文献”等最新理论知识,不断锤炼公务员政治素质;注重“走出去”对标对表,先后组织新进公务员到右玉、延安、西柏坡等地参观学习,不断开阔视野,学习先进经验。

  就如何加强公务员管理,该县坚持“双强双好”,突出严管厚爱。加强日常管理,念好“紧箍咒”,出台《垣曲县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方案》,将考核结果作为干部调整、奖励惩戒、职务职级晋升、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倒逼公务员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能力。强化关心激励,当好“贴心人”,严格落实公务员工资、津贴等待遇,提高公务员担当作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郑韩冬 卫荣荣)

下一篇:稷山“三个强化”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上一篇:永济市委组织部加强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