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战斗堡垒 >
关闭

垣曲华峰:“四个带头”彰显使命担当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432

本报讯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新形势,垣曲县华峰乡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一系列防控行动,多措并举,多点发力,用“四个带头”全力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带头压实责任,在坚决贯彻落实上担当作为。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省市相关要求,华峰乡党委接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推进会、培训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了解防控政策,学习防疫知识,鼓励他们发挥带头作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同时,维护好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双胜利”。

带头值班值守,在发挥表率作用上担当作为。华峰乡机关干部、各村党员干部日夜坚守在高速路口和疫情防控卡口,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测量体温、登记排查、扫码验码,提醒未戴口罩的人员及时佩戴口罩,并向他们宣传科学防疫知识,用温暖筑牢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带头宣传引导,在努力营造氛围上担当作为。调动机关党员干部力量,利用微信群等媒介宣传推广“场所码”,分组深入街边商户门市张贴“场所码”,采取面对面宣传、点对点指导等形式,讲解“场所码”的使用方法及重要性,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用好“场所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通过印制、张贴、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疫情防控的自觉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带头攻坚克难,在争当先锋模范上担当作为。越是关键时刻,越见精神品质;越是重要关口,越看担当作为。华峰乡层层压实责任,发现存在的问题后及时处理,以精、细、严、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制订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争当攻坚克难的先锋模范。 (安兰叶)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平陆9个“党建矩阵”筑牢“疫”线堡垒——构“红色”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