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战斗堡垒 >
关闭

守好百姓“健康大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558

“同志,稍等,扫完码后,在这里量体温,一个一个来,不要挤……”近日,在中心城区圣惠嘉园小区山西蒲剧艺术院值守卡点,该院95后年轻干部王松在给过往居民一边宣传防疫知识,一边仔细测体温。

“圣惠嘉园小区目前入住5000余户1万多人,疫情防控压力很大。我们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干部并肩合作、齐心协力,共同保障居民安全,筑牢社区防疫安全网。”圣惠嘉园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王腾说。

据了解,圣惠嘉园社区属于中心城区南城片区。该片区辖6个社区38个居民小区,大多是老旧小区,人口众多,基础设施较差,防疫难度很大。此次下沉该社区助力疫情防控的是5个市直单位的114名党员干部。

作为南城片区负责人的郭武杰不敢有丝毫怠慢,也不能有丝毫放松。他告诉记者,自从下沉到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以来,每天都忙到深夜,天不亮又得赶赴卡点。近段时间以来,下沉干部非常辛苦,工作认真,执勤到位,无怨无悔。

“这些下沉干部的辛苦、认真和对群众的热情,我们都看在眼里,有了他们的值守,我们小区的防疫大门才会更安全。”圣惠嘉园小区居民王建设感慨地说。

“这次下沉到一线执勤,收获非常大,不仅了解了许多在办公室里无法了解的社情民意和一线情况,而且对自己也是一次有意义的历练。虽然每天辛苦繁忙,甚至没有休息时间,但是我们值守点的同志没有一个喊苦叫累。以后只要党组织召唤,我仍然是第一个报到!”王松坚定地说。


下一篇:盐湖区非公企业党委织密“三张网”筑牢防疫墙 上一篇:倾心当好“守门员”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