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先锋模范 >
关闭

筑牢小区疫情“防控墙”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503

“麻烦大家打开支付宝扫场所码”“看一下您的行程卡”“口罩戴好、测一下体温”……4月21日中午,东城街道吉祥社区市人社局第三家属院小区门口,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下沉干部程小菲、杨禄在开展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这是党员程小菲、杨禄下沉社区的第9天。市人社局第三家属院虽然只有72户住户,但一到下班高峰期,人流量相对比较集中。程小菲和杨禄就分工合作,一个查验“三码”,一个测量体温,确保小区居民安全有序回家。

“小区居民都能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总是第一时间扫场所码。有时候遇到老年人,大家还会礼让。我们在这里开展工作挺顺利。”程小菲告诉记者。

忙完扫码测温等工作之后,城联社下沉党员干部又对小区进行清洁消毒。他们凭借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小区居民的纷纷点赞。

小区居民畅星臣是山西工商学院学生,因为疫情原因,还没有去学校。他刚买菜回来,一边扫码一边告诉记者:“值守人员非常负责,我有时候出去几分钟回来,都坚持让我扫码。他们一天24小时都在小区门口值守,令人敬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也会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城联社的下沉党员干部勇担使命,共克时艰,把小区当作自己的家,用严谨的工作作风筑牢小区疫情“防控墙”,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篇:“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上一篇:坚守防控一线的“治超人”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