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先锋模范 >
关闭

坚守防控一线的“治超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482

张 玥

在垣曲县长直乡疫情防控一线,活跃着一群“逆行者”,他们是长直公路段超限检测站的“治超人”。

“作为长直乡的一份子,作为一名党员,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要尽其所能助力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诠释‘治超人’的初心!”站长吕成民边笑边说。

作为党员和超限检测站站长,吕成民得知长直乡在长同公路设置了疫情防控卡口后,第一时间统筹协调,将站所内党员编排入班,全天候坚守在长同公路疫情防控卡口。

在值守过程中,他们协助卡口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开展测温验码、疫情宣传、消毒灭源、来往人员登记等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这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治超人”,以抗疫行动践行着入党初心,确保防疫阵地不失守,使长直乡疫情防控防线更加坚固。


下一篇:筑牢小区疫情“防控墙” 上一篇:老党员的“疫”不容辞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